正宗喵酱

为什么我喜欢的cp总是be,难道我有毒💩

我第一次发 就是想单纯吐槽一下我悲惨的命运,不要介意😭

15年萌胡霍cp,每天祈祷我可以单身但是我的cp一定要在一起,16年夏季霍霍结婚了我哭了好几个月,真的一点都不夸张,整个人都神经了,一想到他们眼泪就止不住的流,所以发誓这辈子都不再萌真人cp,除非出柜的😭

17年夏季萌刺客列传2,最爱的执离cp结局反目成仇be了,前面有多甜后面就有多苦,又哭了好几个月,现在还在想会不会有第三季😭

今年夏季萌上镇魂巍澜,怕是悲剧,看了两集马上补原著,确认结局he才敢来放心追剧,这部剧虽然剧情稀烂,但是让我收获了居老师和北老师两个大宝贝,他们真是把沈巍和赵云澜演活了,剧集最后结局强行be是也是没谁了,我要手撕编剧,我只承认原著的结局,这个是什么鬼,让他去死吧,有了以前的经验,我心里虽然难过又憋屈,但是我已经不会在流泪了😞

现在就希望居老师和北老师未来能有好的发展,以后有更多好的作品和角色带给我们,愿他们永远都是好兄弟好朋友,友谊地久天长~

(看到结局后有感而发,有点啰嗦,如果有相同经验的小伙伴可以一起吐槽一下哦😁:)

评论(9)

热度(15)